徐大奕粗线条

总该记录点什么🦋

6月份最后一天
看见全场发出星星般的光📱🔦⭐️
有一种感动
我们都在做相同的一件事情
大合唱真的真的好感动
虽然被人骗了买到假货
但是炸炸同学把她的让给了我
我想她一定是希望我能留下一个美好的夜晚
知足
现场连线麻吉
不知道她有没有听到
我不愿让你一个人
现在连线我的地球村地球人类(🌼🐼🏔🌙)
不知道是不是网络不好  接不上
认识你们是因为恋爱ing
不管几岁不管变成伯伯阿公
在我眼中你们还是唱恋爱ing的少年
后遗症 回到家看无数遍视频

去车站搭车也是炸炸陪着
谢谢你呀不怕麻烦地送我搭车
还有麻吉把手机跟书包都特地借我用了
:D

#人生海海#
#下个旅程   你一定要更幸福丰盛#
#人生第一场演唱会#
#五月天#
#恋爱ing#

#谢谢你对我好 是因为你 才觉得这个世界特别好啊#

评论

© 徐大奕粗线条 | Powered by LOFTER